Kensington USB/PS2 Orbit

Kensington USB/PS2 Orbit 6.11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417 / 完整規格
描述

Kensington USB/PS2 Orbit 是一款驅動程序軟件,提供鼠標的舒適性和軌跡球的優勢。其握手設計允許自然的手指運動,使其易於長時間使用而不會感到任何不適。精確的軌跡球光標控制確保您可以輕鬆瀏覽您的計算機,而隨附的 USB 和 PS/2 適配器可以輕鬆連接到您的計算機。

該軟件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緊握式設計。這種設計確保您的手指自然地放在設備上,減少長時間使用時的緊張和疲勞。結果是一款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備,可在您工作或娛樂時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該軟件的另一個主要特點是其精確的軌跡球光標控制。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輕鬆準確地瀏覽文檔或網頁。無論您是處理項目還是在線瀏覽,此功能都有助於確保您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

除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和精確的光標控制外,Kensington USB/PS2 Orbit 還隨附一個 USB 和 PS/2 適配器,可輕鬆連接到您的計算機。這意味著無論您擁有何種類型的計算機,您都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此設備。

最後,Kensington 為其所有產品提供無與倫比的滿意度保證,包括 Kensington USB/PS2 Orbit 驅動程序軟件的五年保修。這意味著如果您的設備在購買之日起五年內出現任何問題,他們將免費更換它,確保您在購買他們的產品時安心無憂。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舒適而高效的方式來瀏覽您的計算機程序或遊戲,那麼 Kensington 的 USB/PS2 Orbit 驅動程序軟件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5-03-16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1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41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