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Glide (for WideMini)

VersaGlide (for WideMini) 5.4.909.2

Windows / NEC / 1728 / 完整規格
描述

VersaGlide(適用於 WideMini)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驅動程序軟件,可增強計算機觸摸板的性能。該軟件專為 WideMini 觸摸板設計,提供標準驅動程序所不具備的高級功能。

使用 VersaGlide,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觸摸板設置。您可以調整觸摸板的靈敏度、速度和滾動行為,使其更靈敏、更直觀。您還可以配置雙指縮放、雙指滾動和三指輕掃等手勢,以輕鬆瀏覽窗口和應用程序。

VersaGlide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提高使用觸摸板時的準確度和精確度。該軟件使用先進的算法來消除抖動並確保在觸摸板表面進行平滑跟踪。這使得選擇文本、單擊鏈接以及執行其他需要精確光標控制的任務變得更加容易。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VersaGlide 還包括一系列適用於殘障或行動不便的用戶的輔助功能選項。您可以啟用點按單擊或拖動鎖定等功能,讓難以在屏幕上單擊或拖動項目的用戶更輕鬆。

總體而言,VersaGlide(適用於 WideMini)是任何想要充分利用計算機觸摸板的人的必備工具。無論您是臨時用戶還是嚴重依賴觸摸板來完成工作任務的高級用戶,該軟件都將幫助您更高效、更舒適地工作。

主要特徵:

- 可定制的設置:調整靈敏度、速度、滾動行為

- 手勢支持:雙指縮放、兩指滾動和三指滑動

- 提高準確性:高級算法消除抖動動作

- 輔助功能選項:點擊點擊、拖動鎖定和其他針對殘障用戶的功能

完整規格
發行人 NE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necam.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5-05-30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5.4.909.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SE/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72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