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 HID Laser

Kensington HID Laser 6.20.4.1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128 / 完整規格
描述

Kensington HID 激光器:高級激光跟踪的終極驅動器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無法在所有表面上工作的鼠標?想體驗先進激光跟踪技術的精準度嗎? Kensington HID Laser 就是您鼠標的終極驅動程序。

憑藉 20 倍於光學跟踪的表面靈敏度,Kensington HID 激光幾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精確工作。無論您是在玻璃桌還是木桌上工作,此驅動程序都能確保您的鼠標平穩準確地移動。告別光標跳來跳去或完全停止響應的沮喪時刻。

但這還不是全部 - Kensington HID 激光還採用 2.4Ghz 無線技術,有助於確保高速無線性能和長達 30 英尺的大範圍。您可以自由移動,而不必擔心失去連接或遇到延遲時間。

憑藉先進的電源管理技術,這款驅動器僅需兩節 AA 電池即可提供長達 1 年的電池壽命。這意味著花在更換電池上的時間更少,而花在完成工作上的時間更多。

4 向傾斜滾輪是 Kensington HID Laser 與其他驅動器區分開來的另一項功能。有了這個滾輪,您可以輕鬆地左右移動或上下移動 - 非常適合快速滾動瀏覽長文檔或電子表格。

但是舒適呢?畢竟,如果您打算一次使用鼠標幾個小時,它就需要既舒適又實用。這就是靈活的橡膠把手的用武之地 - 它們提供出色的舒適度和控制力,讓您可以舒適地工作一整天。

最後,讓我們談談雜亂——沒有人喜歡凌亂的辦公桌!幸運的是,Kensington HID Laser 配備了一個微型 USB 無線接收器,可以讓您的桌面保持整潔,同時仍然在您的計算機和鼠標之間提供可靠的連接。

總之:

- 先進的激光跟踪幾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精確工作,表面靈敏度是光學表面的 20 倍

- 2.4Ghz 無線技術有助於確保高速無線性能和大範圍——最遠 30 英尺

- 先進的電源管理技術僅需兩節 AA 電池即可提供長達 1 年的電池壽命

- 4 向傾斜滾輪讓您輕鬆左右或上下移動

靈活的橡膠握把提供出色的舒適性和控制力

- 微型 USB 無線接收器讓您的辦公桌整潔有序

如果您正在尋找兼具精確性和便利性的高級驅動器,Kensington HID Las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5-09-01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20.4.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SE/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28

Comments: